新时代互联网坟头

© 车斤月
Powered by LOFTER

两个问题分开作答

1、因为我天生丽质呀【太欠了哈哈】
      认真一点:不,我不优秀,只是个可爱的老实人而已

2、这个有点长
       首先这位朋友谢谢的喜欢,也很开心能被你喜欢,说句悄悄话,其实我很喜欢看到评论的哈哈哈,只是有些旧文没有回复是因为有自己插自己洛阳铲的感觉而已,但我都会看,都会记住。看到倒计时其实象征旧的故事完结,新的故事开启,这是个循环的过程,不要紧张难过呀。
        然后回答一下问题,关于长篇作品出现的文字凝滞感。我将这句话理解为中途无法继续下去的节点,不知道是否有误?其实本人也没有完全克服,出于不擅长题材或者是心理抗拒,总有难以为继的时候,这时候其实要做的不是停下来,而是说服自己硬着头皮写下去,自己觉得再烂也要写,写出来之后哪怕放半个月回来修改也可以,但不能停。可以选择阅读一些大家的类似时代的作品,找找笔感,但彻底停下来就很容易断档,会弃坑,隐藏的问题无法解决,反而不好。不知道能不能帮到你:-D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 )